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The Love Dare


一直在烦恼生日该送你什么

朋友一直建议这个建议那个

发现原来我送你的礼物很多

几乎该送的我都送过给你了

到底要送什么呢真的很烦恼

后来 我突然发现要送什么

这个礼物 是我生命中最好的礼物

所以我要送给你

就是 我天上的爸爸 上帝

没有其他东西可以和他相比

还有 送给一本 “勇敢挑战真爱” The Love Dare

希望你会喜欢 然后去实行

这样你就会更爱我咯

当然 我也会做

因为我要更爱你

爱 从不嫌多

你喜欢吗?亲爱的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