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亲爱的,你又老啦!!

2009.09.29
今年的9月29日好像是一个不错的日子
因为听说还蛮多对新人结婚哦
这一天
是我生命中 最爱的人的大日子
他 是我的幸福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为他庆祝了
只是这一次 我必须要准备很多花样
12点 凌晨 时间到
像变态狂那样站在他家门外
慌张地点燃蜡烛
但是拇指都快烧熟了
用一个最简单的谎言骗他说 信箱有东西
他很笨得竟然相信(其实信箱真的有东西)
我拿着蛋糕站在角落 还好 还好 他看到我了
那时候好像天使报佳音
看到你认真地许愿 在想你在许什么愿望
看到你感动的样子 我所做的都是值得的
记得 只有为你这么做
一个人开着车虽然怕 但是还是平安到家 感谢上帝
想对你说
虽然你的年纪有点大 但是你的外表总是骗人
反而我看起来更老(无奈)
你对我来说 很重要
虽然有时候忙工作少联络你
但心里一直有牵挂
因为你在我心里占了很大的位置
想说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爱你
因为上帝给我很多很多爱
所以我可以很爱很爱你
知道吗
我们爱 因为上帝先爱我们
我希望 以后你的生日都有我
无论什么日子 我都想和你分享
和你一起。
祝亲爱的 生日快乐
记得 上帝爱你 我也爱你哦~
沙兰嘿哟~~~
PS:要记得开心过日子
没有我在你身边的日子 记得准时吃饭
你太瘦了
站在你身边我总觉得自己像绿巨人!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