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不是孤单的旅程

带着重重的行李
又开始一个人的旅程
等待上机飞往另外个城市

一直在留意飞机有没有DELAY
还好我没有WIENIE倒霉

新买的鞋子
当作犒赏自己一个人的旅程

再见了,我的家

天空很蓝
让我想到上帝真奇妙而且很可爱
创造出来的东西都那么美

抵达了
这次没有迷路
而且原来那么近~
很快的就搭到快铁了
COST ME RM35
不过只花我28分钟
值得
回来看到很久没见的朋友
我心里觉得很开心
只要想到毕业后就看不到他们
心里的感觉怪怪的
















1 条评论:

wienie 说...

我知道我还真倒霉! 幸好你没像我那么倒霉,不然你真的会想在机场痛哭一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