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心情涂鸦

这三个在等待拍摄的过程觉得无聊
就模范这三只猴子

你看看你看看
就是他们啦
被我摆上主播台
个个表现超优秀
只是NG了几百次
哈~
时间过得很快
5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150天
飞走咯
不过我却过得超充实的
什么第一次都经历了
目前心情一天比一天不爽
只要一想到
要坐在飞机场等上机
花两个小时的旅程
然后再在飞机场迷路
我指的是全世界排行第8名的KLIA
大归大 也太大了吧?!
然后等火车
原本心情已经很不好了
就是因为这些种种
我更不爽!
什么时候才能结束一人旅行啊?
不过也只有半年了
能珍惜就好好珍惜吧
大家
再见了
我们有缘再相见

4 条评论:

说...

你这个苏同学!快点回来!!!虽然我知道一个人要从温暖的家去到两一个城市生活的感觉很糟,可是,你自己也说只有半年嘛!回来和我们快乐快乐下咯!:) 我爱你哦!!

wienie 说...

我也不舍啊~~

海岭 说...

半年后,你这篇“心情涂鸦”又可以用回啦。不过,那会是给我们了。想着想着,又有点伤心了。

HaPPiNeSs 说...

你们这两个巴不得我回去,我这里的朋友巴不得我留下。证明我人缘很好。可以和你们一起都是很开心的。现在想想即将毕业的心情很不舍~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