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再见SIBU,KL您又来了~

睡觉前的奥斯卡最爱笑
你看看你看看 他笑了


笑再加肢体动作-乐坏了他
终于 这一天来了
5个月其实很短
但是 无所谓
因为我过得很充实 很开心 很满足了
看着奥斯卡一天一天的长大
每天都是笑容满面的我
觉得自己很幸福了
够了 其实我还要更多
回去KL 开始我最后的第二学期
朋友一直盼着我的回来
感觉自己很大牌
这种日子 我知道很快就会结束
那时候 我会很怀念
趁现在 还能和你们一起疯狂
我会努力珍惜
Sibu再见啦~
KL,您又来了!
奥斯卡-姨姨最舍不得你!
亲爱的-要记得开心的笑~Muacksss^^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