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开心不起来

换了一个新环境
连心情都更换了
也不晓得怎么了
就是开心不起来
每天不是上课 下课 讨论 看戏 吃饭 睡觉
生活没有了目标
感觉就像在森林里走失
当然应该要走出来
可是心中的无力感一天比一天重
唉..................................................................
每天早上看到手表时间是8am
就在幻想那些ICB的朋友在灵修 不晓得他们今天分享什么
说实话 很羡慕
听了赞美之泉某首歌诗- “何等恩典,你竟然在乎我”
让我很感动 我只是那么的微小 软弱 不起眼 但上帝 竟然在乎我的一切
感谢主
我应该要好好珍惜 我现在所拥有的
不要埋怨
眼前一切 都是上帝为我准备的
可能我在sibu过得太幸福 现在要吃点苦头
不然 会宠坏我
想家........
想亲爱的...........
想宝贝 奥斯卡.............
想资讯传播部.............
想我的小红............
真的想.................
快点回家!

1 条评论:

说...

开心不起来也好过不开心!我不开心到顶点!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