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想念

今晚特别EMO
不晓得为什么
突然很想家
一直都很想你
在想 如果你在我身边我可以靠着你
你的体温会温暖我的寂寞
换了一个新环境 什么都靠自己
家 真的很好
永远都是最温暖的
突然很想 隔天早上起床是开着车去ICB上班
突然很想 晚上是开着车到处和你吃吃逛逛
想想 大家都长大了
每个人有自己各自的朋友
大家都分散着
突然觉得 好像我还在原地不走
左看看 你们不在我身边 右看看 你们也不在我身边
是我太霸道 还是真的必须接受现实
突然发现 不能和你们一起毕业旅行
心里酸酸的
大家都自由的飞 应该的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