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我,怎么了

现在 我更深刻地体会到 言语真的影响人很深
它会让你觉得 自己原来一无四处 那么差劲 没用
从别人口中说出来对自己影响不深
但若从身边的人口中说出来 就真的影响了我的心情
其实我不想去在意 不去想
我自己知道 我有几两重
我知道自己的短处在哪里
但我想从你口中听到的是 鼓励 肯定
而不是带些嘲笑的味道
最近的我 怎么了
很敏感 很烦躁
我只想说
言语 是带刺的
若你懂得使用 它会是温柔而且美丽的
但若你不懂怎么使用 它会杀死一个人的心灵

1 条评论:

-devilunoe- 说...

因为他是你在乎的人.他们的言语都会是伤自己最深的.这时候最重要的是你自己了.你怎么想就会让自己有怎么样的感觉.或许,以更正面的方式去解释他的言语,这么就不会伤得太深呢?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