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Give Thanks!


Yeah It's my birthday!


24岁 生日快乐

谢谢那几个笨朋友的用心

心里还是 很感动

而且 蛋糕上的水果 真~~~~好吃!


剪短 我的长发

可是 他们说还是很长

但 这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最重要 好看


就是他们啦

感谢上帝 让他们出现在我生命中

很幸运 可以有他们


最感动 我的老师 ah boom

特地赶来看我

而且还那么累

谢谢你啊 老师


这个人 对镜头敏感随时都摆pose

受不了

她本来就这样 所以我们才对调

我拍 她摆


我的 亲爱的

能够看到他开心地笑 我也会笑

我相信 上帝会把他带回身边

我想说 你真的对我很好

你对我的好 给我的爱

我很深刻感受到

我也希望 你也可以感受我对你的爱


再来一张合照看看 以后我们都老了

可以累积几张


隔壁班的女人堆

想念大学时期 围在一堆

疯狂地狂笑

所以 大家的鱼尾纹

一直延伸中


这次的旅程

除了放松 也感到幸福满足

因为 每一天都快乐

回家 也快乐

继续 为主发光发热

1 条评论:

说...

你真幸福!:)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