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相信。希望


经过10天激烈的战斗

416终于来了

早上起来 心情就很亢奋

当然 心里还是会紧张

我不能投票

所以我有祷告

我相信上帝

我相信 we can make History!


全砂15支火箭 飞起了12支

全马都关注的州选

尤其sibu的人联党 3个阵亡

只剩一个 黄部长

可怜的他 致谢时

还被人群轰下台

我想 那时的他肯定想找个洞

把自己埋起来

就连那位自信满满的副首长都输了

虽然 拔毛行动失败

但革命尚未成功

我们还是有希望

羡慕槟城的人民

有个能干的首席部长

林冠英 是我们华人的骄傲

他除了在西马受欢迎之外

也俘虏了我们砂劳越人民的心

他真的值得尊重


选举期间 我常常会注意路边的看板

尤其Bukit Assek最精彩

热心的 挖水沟议员 钱本统

他的看板 说实话 并不怎么吸引人

但是 旁边那个不起眼但却红得很耀眼的布条

让我们每次开车经过 都笑惨了!

钱本统:BUkit Assek,I am with you!

火箭:For what?

这是我最爱的选举漫画

太精彩了

只能说 火箭的创意 国阵可要好好学习


开始怀念每个晚上的演讲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就像 过新年一样

经过哪里 都会看到相熟的人



火箭的魅力 简直无法挡

马来西亚 国宝级的歌手

都被他们的光芒给打败了

可怜的光良 张栋梁 林宇中

遭到网友的攻击

不过 好音乐绝对支持

不会因为这次 而不支持你们的

当歌手 不容易啊

也是一把鼻涕 一把眼泪


还有 超生气的就是

每次选举 国阵是出了名的 Gia shu!

每一次都玩停电这烂招!

原本火箭领先1000多票

但是停电10分钟内 国阵票数竟然狂飙

站在选站外头的人民生气了

大家用自己的身体 抵挡外来的车子

尤其是国阵又派人来帮助他们偷龙转凤

团结是力量 人民用生命来挡

气得那些国政奴隶 在外面跺脚

sibu人 真好料!


终于 国阵实在没有招数了

宣布 最后一个党员也落败

火箭总共飞了12支

掌声鼓励鼓励!

剩下的黄部长 大难临头咯

我们等看好戏

终于 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火箭 干得好!

依然要向上帝感恩

这是上帝的安排

我们要学习顺服

也要继续为这些政治人物祷告!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