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我不苦,因为....

我们的一生当中

绝对不可能 凡事都顺着自己的心

凡事都顺利 凡事都完美

当遇到挫折 失败 批评 病痛 绝望

就觉得自己的人生怎么这么苦啊

现在 要告诉大家一个真实故事

我相信 你不会再说自己有多苦

因为 他比我们都还要苦


背着这十字架的 不是我 不是你 也不是他

而是上帝的独生儿子 耶稣

2000年前 上帝赐下他的独生子来到我们世人当中

为了就是要拯救我们脱离罪恶

他原是无罪 当却要担当我们的罪

被羞辱 受鞭伤 流血

没有任何怨言 没有抵抗

忍气吞声

每一次 看到耶稣的手被巨大的铁钉

狠狠地钉上的画面

心就觉得好痛

耶稣为什么要这么做?

耶稣:为了你。我愿意。

去哪里可以找这么伟大的爱

去哪里找一个愿意牺牲自己的生命

只为了要救人脱离罪恶苦难

是 主耶稣基督

再苦,也没有比耶稣为我吃的苦更苦

我的阿爸主耶稣 谢谢你

你那何等牺牲的爱

你流出宝血洗净了我所犯的罪


而如今 有主耶稣在我生命中

我已从旧人 变成主所造的新人

就像小孩一样

单纯 单单只仰望神


每天都与主同行

背起自己的十字架

把自己的罪定在十字架

让自己 可以学像主耶稣那样

因为 我生命中有个避难所

无论我受多少挫折 困难

我相信 主耶稣永远都不会离开我

而我 也要跟紧主的脚踪行

因为耶稣真的爱我

而我也要用自己的一生来爱我的阿爸父

感谢主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