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趁早。


是啦是啦 老了啦

24岁的我 还不是一样青春美丽

偶尔自我催眠中

也是一种生活享受

但 还是要有分寸 我知道

刚刚 我跟妈说

你什么时候煮寿面给我吃

她回答 什么时候都可以

这句话 有感动到

后面她再补充 “啊不然你说偶偏心”

这句可以不用啦 安娣苏

时间 真的不留人

走得真狠 一点都不心软

但 我依然充实地过每一天

上班 下班 吃饭 上网 睡觉

固定式的生活 依然享受

曾经对生日礼物 蛋糕 派对 很憧憬

可是 现在我只想

吃妈妈亲手为我煮的鸡汤寿面

这是我大学4年一直的愿望

还有 我的他可以和我一样 成为神的儿女

我家人都白白胖胖 健康吵闹

and... Shine for Jesus

重要的是

我的一切都不是徒然的

都是上帝赐给我最好的礼物

I Love GOD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