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不要再说“政治不关我的事”了!


以前的我 如果听到政治我就会假装听不到
其实是根本不在乎国家
但是 这个星期我有了转变
我们的马来西亚因为交给巫统的管治之下
拥有全马最多丰富资源的砂劳越竟然变成全马最穷第四州?!
讲出去 别人会笑我们
而且会骂我们为什么不把贪官踢下来?
白毛管了我们30年了!
砂劳越人民竟然可以忍气吞声给白毛折磨30年!
Enough! We have to Change!
Kick Pek Mok out of Sarawak!
身为马来西亚公民看到报章
国家里贪官 几乎都在嚣张
所有罪案都无法破解无辜被杀的牺牲者
谁替他们讨回公道?
国家欠的债 总共RM4000多亿?!!!!!!!!!!
还没有达到我们伟大的2020
2019年 我们就做“先进破产国”
够了!不能再让这些虚伪 肮脏 可恶 贿赂 洗黑钱
贪婪 靠不住 的官员逍遥法外
4月 砂劳越人民开始 拔毛行动
把白毛踢到外太空
把吃钱的部长 打包行李回老家种菜
我们要改变 never try never know
总要有一个希望 去努力 去改变
而不是坐以待毙
公务员为了保住饭碗 傻傻的 黑白分不清
整个星期的选举前演讲
民主行动党火箭党的讲台下支持者就像大海一样一望无际
这次反风如此激烈 是否意味什么
他们的演讲 你可以感受我们人民
到底被政府逼迫之下变成傀儡 血液储存库
没血 就吸我们血
所以 砂劳越的人民 站起来了
坚持,要改变!



要颁发超级粉丝奖给我的娘儿~
几乎每个晚上 都宁愿熬夜
只为了听火箭党的精彩演讲
而我 当然也不例外(平时也是夜猫)


他们也是超级粉丝
每一场无论坏天气 好天气
不可能会错过这么精彩的演讲



就是他!让我们疯狂的 倪可敏

每次只在网路上看到他的演讲现场的感觉更棒

而且他本人比电视好看呐他是一位基督徒

记得 他在演讲前说了这么一句 “小弟我是基督徒,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带领你们一起祷告”

这是我第一次见过这样的政治人物

很勇敢承认自己是基督徒基督徒的政治人物有一定的影响力

他的生命 他的一举一动都会被世人套着一个框

每次他说的每一话 我都替他捏把冷汗

心中为他祷告 这么勇敢优秀 敢做敢当的国会议员

面对眼前那么多试探希望他可以靠着上帝战胜 站立得稳

他的演讲 可以感受到 生命力

因为他相信上帝相信有希望就会有改变世界可以更好

这就是 大家都爱他的原因


Superman倪可敏
我相信 国阵就算请周杰伦来
也引诱不到人民
也阻挡不了人民 目睹偶像的风采



世界等着我们去改变
只要我们愿意
乌云的背后 肯定是蓝天
只要伸出手拨开乌云 阳光蓝天欢迎你

觉得可悲的是
很多人还是认为 “哎呀,谁上位之后都是会贪的,投来投去还不是一样”
我想说 难道你衣服今天脏了 就不要洗吗?
衣服脏了就洗 干净了才能穿
这个道理 我家小朋友都知道
消极的想法 国家怎么复兴
民主的用意 有多少人了解
416 看砂劳越 能不能变天
让上帝掌权做王
相信上帝有美好的安排 旨意
砂劳越 加油!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