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Just for you,my dearest Elyn

我家小妹妹-Elyn终于一岁了
这种事情,我想全家只有我会做
就是带小孩们拍照去
这次特别只拍妹妹
因为她特别的日子

我想 一对夫妻最好的礼物
就是上帝赐给他们一个
健康 可爱 天真 活泼 的宝贝
看妹妹的笑容 一切不美好都算了
因为她的笑容 可以融化人
很羡慕大哥可以生出那么可爱的宝贝
还好不像他那么可恶 ^^ 哈
年轻的老爸老妈 已经当了公公婆婆 外公外婆
抱着像天使一样的孙子 是幸福的

华人传统的游戏 当然不可少
有笔,书,计算机,鸡腿,锁匙还有钱
原本我们都以为她会拿鸡腿
因为平时她就是很爱吃

突然犹豫下,因为眼前都是她最爱
最后,她选钱?!!
华人传统来看,表示她以后会赚很多钱哟
第二拿了我家大黑的锁匙
代表什么 我也不知道

我一家,还有大嫂的家人,叔叔婶婶公公婆婆外公
好多人
空调在多 还是觉得热
一家人开心一起吃饭 是幸福的
感谢主

我家大宝贝越来越漂亮
明年就上小学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很快

我妈还有外公
外公笑起来真慈祥
而且还差点哏到,吓到我们


最后 特别优待大家
送你们一张帅哥照
苏一等真的很帅
这张真的会电死人
还好 我抓到这瞬间
有了相机之后 电脑的空间越来越少
很多美丽的人事物 都想捕抓
感谢上帝 让我可以拥有那么多
每天的生活 都是精彩的

这是我特别做给漂亮的妹妹-Elyn Su
想对妹妹说,姑姑爱你
感谢上帝 赐我们这么美丽的礼物
你要健康的长大 要像姑姑一样 爱主哦!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