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我爱我的工作。

资讯传播部继续前往Mukah进行乐歌宣传
我们是上帝的军队。

传道被莫大拉抓来学习华语发音
你看看你看看 没专心
看起来莫大拉比较像学生

聚会结束后
传道的粉丝团非常支持
买了片 还要传道签名儿
传道乐的叻

Mukah有好多特别的零食
好吃好吃!

只要喂饱阿明儿,他会唱歌跳舞给我们看
如果没吃饱 他会唱 脸黑黑

美食当前 谁都无法抵挡
看干事笑到酱就知道啦

这对夫妻真的很恩爱
和他们相处短短两天
让我发现很多夫妻相处之道

回来路上 我们搭了一辆超脏的巴士
我们四人闷在里面
差点闷死了
可是 这两位大叔竟然可以睡?!
难道是昏了?
工作再忙 不过我还是热爱它
感谢上帝给我们那么多机会
莫大拉对我说 上帝真的很爱我
感谢主!
我会继续努力为主做更多更美的事
继续为主发光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