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说不腻的快乐。

前天和伙伴出门去~
继续我们乐歌宣传
这次的宣传 不晓得为什么我并不担心人数
我的感觉是 人会很多就是了
果然.....你看看你看看
不好意思 因为照相机的闪光太烂了
没有拍到很明显
感谢上帝 大家都热烈支持

民都鲁恩光堂
感谢祖义牧师愿意借教会给我们

传道儿表演
当天晚上的表演还蛮不赖的
台风也蛮稳的啦
哇哈 第一次和广铮牧师一起吃早餐
就是中间那位Mr.Panjang
很高叻他 不过说话粉斯文叻
感谢他的早餐 吃到撑
这位好牧师要去英国宣教去了
大家听到英国当然会哇 哇 哇 哇
羡慕声很多
但是真正听到他分享之后
你就会 蛤~~~蛤~~~~
想象自己到一个人生地不熟
文化背景生活方式通通不一样
一切从O开始 你就不会哇哇哇哇啦
当晚他看完乐歌,竟然感动到~
我被他小小的分享感动了
这位牧师 我欣赏!
我只能说 他对上帝太有信心了
我也要学习 学习

这个蛋挞是很美啦
不是很好吃啦
只能当花瓶~

哦 来来来来来来
最近 我迷上他了
他的歌声 独特 超好听
大家怎么可以错过那么好听的专辑
常常守住星光大道的朋友们 对他怎么会不熟悉
他的歌真的不赖耶~

Westlife!!!!!!!!!!
强力推荐新专辑好听!!!!!!!!
这几个男人 有一点年龄了
怎么唱歌还那么好听叻?
出道将近10年了
在音乐圈是大家可敬的男子团体
也吸了不少金哪~
不晓得我有没有机会有天可以看到他们的演唱会
快乐的事 怎么说 说几次
都不会腻的
您说对不对?
下一站 加帛 我来了
乐歌销售量 不错不错
继续加油!!

1 条评论:

说...

喜欢你的标题!也真的很开心知道你的生活很好,很开心!我也要像你一样,开开心心的!加油!我们要再见面!想你了!:)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