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首映会..........爆满!!

对,戏院被我们包下来了!
准备准备,紧张紧张
这刻终于来了。
为了上帝 冲啊
Aunty ming变造型师了^^

感谢苏慈安会长百忙中参与
他的出席 给我们很大的鼓励支持
会长 我们爱你!
旁边那位就是今晚的“猪脚”
哈哈,我们敬爱的德成传道
他的故事 感动了大家
他的声音 感动了大家
那是因为上帝感动了他
所以 我们有这个福分听他的故事
他的音乐
传道 加油!
一路上有上帝陪你,还是我们
怕什么!
首映会-专业主持人
莫大拉!
你今晚的表现太好了~

苏慈安会长,主席江克明,部员官佰永
还有杨智仁牧师大老远开车来支持我们
感动 还是感动
我喜欢今晚的开幕剪彩
可惜 我变成拿球线的小妹
那么美的画面没有拍下来
可惜呀~~~


Yeah!!我们只有一位真神-上帝!
我们爱袮,因为袮的爱
感谢的话真的数不清
今晚出席人数把整个戏院填满了
真的感谢大家的出席 给我们很大的鼓励
心情依然亢奋中
原本以为可以好好睡 但情绪还在激动中
太兴奋了!
三个月下来,再辛苦再累
今天过后,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成长的路上真的很热闹
有那么多天使围绕我 爱我
谢谢 还是谢谢
把一切荣耀归给我在天上的爸爸
因为天父 我才那么幸福
我会继续努力 加油 我会好好珍惜
谢谢袮 我的爸爸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