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又疯了。

韩版秘密花园
强力推荐!
又是帅哥美女组合
当然 不然也不会吸引到俺
玄彬帅 河智元美
故事内容当然是老掉牙
俺就是喜欢儿
男的多金 女的超穷
够老掉牙了吧
偏偏偶就宿喜欢
这样完美的组合通常只会出现在电影童话世界里
现实中 应该很难

耶 除了看帅哥美女之外
我也喜欢看他们接吻
吻到那么美
明星就是明星
家里的另外一半肯定吃醋死了
工作再忙 回家休息休息
看看浪漫爱情故事 偶尔幻想也不错 哈

最近开始注意这组搞怪团体
自由发挥
阿达&李伯恩 无厘头的搞怪
是还蛮好笑的
他们曾经说 只要MV里他们出现次数少
MV就很多人关注
的确是
有点不好意思介绍他们的新歌
为什么不好意思 因为会教坏小孩
所以 每次我都戴耳机听
不能扩音
歌词好笑是对啦 但是骂人去死 叫人怎么唱啊?
不过他们的MV很创意
想笑笑 去看看吧
PS:这张专辑封面也不是他们来滴

1 条评论:

说...

我也疯了!我跟自己说等到出完再看,结果,一晚煲三集!到深夜两点,隔天上班累惨了!哈哈。现在剩一集罢了!T.T 你的推荐真的很好!可是,都是你,让我沉迷,还我很想恋爱了!快快替我和你的主说,保佑我!快快找到向玄彬将的!哈哈哈。。我看了第一集后,就马上打给姐姐,介绍她看了!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