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Goodbye2009,Hello2010

Oscar:ehh?是要拍我吗?

他的笑是这个世界最美的

说真的,我很爱他们

小时候,老师常常说“要好好利用时间,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讲得好啊~掌声鼓励鼓励
过去2009我都做了什么呢,记忆还很新鲜
2009对我来说,是一个开心年
当中发生了很多自己一生中没尝试过的
特别是我的见证短片“轮椅天使”
那次的经验真的很棒
记得年头,和BC4那堆疯狂的女人们一起参与拍摄工作
一直工作到凌晨
那种经验很值得回忆和收藏
在ICB工作是我做过那么多份工作,觉得最享受的
上司和同事都很认真很上进
从他们身上可以感受他们爱主的精神
2009年,我家又多了两个新生命
Oscar&Elyn
可惜,我还没有看过Elyn
希望可以快点见到她
在这年,和他的感情时好时坏
但不算太坏
长期在外面求学,幸好他体谅
远距离恋爱固然辛苦但是也很深刻
希望2010年,我们的感情可以更好
今年 最大的希望就是
顺利毕业
进ICB工作
回去团契事奉
最重要 家人爱人朋友身体都健康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