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新年来咯。


小时候 最喜欢就是新年了
因为可以买新衣 新裤 新鞋
然后再和姐姐们比较谁的新衣比较多
当然我输啦~
不过现在想想 童年本来就是那么天真无知还有幼稚
现在的我 不会比较 也不会特别期待
不过现在我期待的是 家人终于可以完整聚在一起
以前 哥哥姐姐还没有结婚 我们每天都会见到彼此
但是结婚后 哥哥在Kuching 姐姐虽然还是会见到
但是感觉却不一样了
所以 现在比较期待 和他们见面
我和二姐在外地念书 所以也是很难有机会大家可以聚一起
当初的执著 我选择飞到KL念书
当初的心情 如今完全不一样
当初的叛逆 现在变成懂事的我
在这里的时间不多了
昨天 Tan Bee Yee对我说 过了这个Sem,我应该见不到你了吧
我想 恩 对吧 也许
哇 时间过得很快
要真的和这里切断了 但是心里 永远都会记得你
我们要好好珍惜 知道吗
突然emo起来....

3 条评论:

说...

很久没有在你的部落格上留言,虽然每一篇我都会看。你也很久没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了。我的部落格上的常客在同时间少了两个。对,过了这学期,我们真的很难在见面了。你的婚宴,还会想要我一起伴舞吗?我也突然emo起来了。

HaPPiNeSs 说...

当然还是会邀请你来伴舞的~希望那时候你也会有另外一半一起来。
我也会留意你的Blog~只是很少留言。
这个学期啊~我相信我和你们一起相聚的时间也会少了。大家都在忙忙忙
你也别一个人躲在角落或者匆匆忙忙回家
多珍惜最后的3个月吧~

说...

好的。我会的。很高兴看见一个回复。谢谢。=)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