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单纯挥霍

2010.01.17 阴天
逃课大王的我 原本今天必须要坐上飞机回去上课
但是 我没有
躺在床上 很有感觉的写故事 身边躺着一个熟睡的天使-奥斯卡
刚刚看到张阿花的日记 我也发现 是哦 2010的计划是什么
发现年龄一天一天的增长 目标忽远忽近
发现 很多事情不能勉强 顺其自然就好
深刻感觉 一切都是上帝安排好的
我只要欢喜的接受 顺服
2006我离开我的家 到KL念书
在那里我遇到很多人
在想 还好我慢一年出去 这样我才会遇到你们(你知道我说谁啦)
虽然我不喜欢上课 但是我享受和你们一起吃饭的日子
看到报纸写的天灾 看到尸体布满地面
让我更深刻感受 真的要珍惜当前
想做什么就应该要去做
错过了 会遗憾
毕业之后 我会回去教会 好好事奉
用上帝赐给我的恩赐 努力工作

1 条评论:

海岭 说...

什么张阿花哦?张秀花啦~ 把我名字写得那么geli。快点回来啦,这次是我最后一次载你回Tiara咯~ 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和享受剩下这几个月的学生时光!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