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提醒。

2010.01.28
今天很特别
早上和阿花还有徒弟捐血去
身心灵觉得很充实
因为自己正在努力的帮助人
而且我的血那么多
多捐点也是好地
上完课之后
就和朋友们一起去看电影
不过 我们却看不同电影
我简直选择看我的"LEGION"
看了这部电影 感触很多
突然想起
每次灵修的时候
采颖总是会这样开头“我觉得今天的灵修篇是一个提醒”
今天 我看了这部电影
它真的给我很大很大的提醒
这部电影讲述
上帝爱每个人
但是人类都一直让他很失望
所以他差派天使来毁灭人类
无法想象 一直在我们记忆里那善良的天使会是毁灭我们的
天使-加百列 遵守上帝给的吩咐 顺服
天使-马克 没有遵守 而且决定帮助人类 因为他认为人类还有希望
加百列反对马克这么做 因为不顺服的后果就是死
但是马克却坚持 还降落凡间 切断自己的翅膀
马克到了一个在广野中的休息站
里头有一为孕妇 她其实不想把孩子生下来 因为孩子的爸爸抛弃了她们
但是最后她还是决定生下来 送给其他人
马克非常保护这位孕妇 因为肚子里的孩子就是他的希望
最印象深刻的是
加百列原本已经杀了马克 他继续追杀孕妇还有那个刚出生的婴孩,以及另外一个深爱孕妇可是却不是孩子的爸爸的男子
当加白列要杀那位男子时,马克又从天上飞下来
加百列难以至信的问马克,马克对他说"You give Him what He want,I give Him what He Need"
这句话真的敲醒我。
上帝并不是要这个世界灭亡 他要的是每个人都能悔改 回到他的身边
上帝权威至高的神 他统管这个世界 要毁灭是非常容易的
但是他爱我们 他正在无悔的付出 爱我们
但是最终人类还是让他彻底的失望。
这个世界已经非常堕落了 人类不停的犯罪
也许 就像这部电影说的 上帝也许真的对我们失去信心了
从现在开始 每天我都要提醒自己
不要再让那么爱我的上帝失望 伤心
我要时时刻刻警醒自己
外面还有许多流浪的人 他们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呢?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