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如果。害怕

如果有人问你,你害怕死吗?
我会回答,怕!
记得2009年24号,平安夜的早上
带着开心的心情坐在飞机上
整夜都没有睡觉,就为了可以在飞机上睡个够
哪知道 云朵太多太浓 影响飞行
整架飞机起起落落
那时候我完全没有睡意
脑子开始乱想 该死的马来猪竟然在后面幸灾乐祸!
那时候 才强烈的感受到 死亡那么的近
我怕 不敢去碰触 我相信没有人敢
那时候 脑子里想的都是家人和亲爱的
我已经两个月没有见他们 只差那一段飞行就可以抵达我的家了
只差那一小段路
我开始冒汗 真的怕
我握住双手 用力的祷告
一直的祷告 这时候 我也感觉到上帝也和我很近
上帝就在我身边 飞机稳定了 我心里很澎湃很感动
上帝好奇妙 看着窗外的蓝色天空 美丽的云朵
我一直都知道 上帝是一位艺术家
害怕后的感觉 我要好好珍惜身边所有的事物
我怕失去我最爱的事物 也不敢想
所以 我更应该努力的去爱 珍惜
一直以来 我都讨厌那些人爱把死挂在嘴边
很想问 难道他们真的不怕死
如果怕 就不要随便说说 因为很让人讨厌
很多人因为病痛或者意外而离开 他们不想也不愿意
可是有些人就是爱说不负责任的话 真正面对的时候 是否还那么洒脱?
上帝啊 从现在开始 我要珍惜 努力的爱
最后一个学期了 即将要和我的朋友们说Byebye了
这次分离后 什么时候还会再相聚呢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