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奇妙。

我想上帝 一定是一个很浪漫的神
上帝的创造 给人很神奇的美
一定很好奇 今天我到底要说舍儿
这朵非常有层次感的花儿
很美吧 上帝的艺术细胞很棒呢
再来 我可以叫它鲜粉红吗
给人的感觉就是 很亮眼 但不刺眼
接下来登场的是
有娘惹风的花儿
就是混血花啦
对 它很白 干净
给人很舒服 与世无争
现在 你会发现
它们都来自同一盆花
太奇妙了
奇妙的是 原本它是宣布死亡的
长期在我们工作环境 一直给辐射镭射
没想到 把它放在窗外的冷气机上
它竟然 复活了!
而且 还生了完全不同的花
我们的老大 阿泰开心惨了 得意极了
我仔细数了 总共8朵
想想 我们办公室8个同工(还有一位我相信快来了)
上帝把不同的人放在一起
必定有他美好的旨意及安排
必要成就美事
虽然我们都来自不同的家庭
不同的生活背景 不同的性格
但是 相同的就是
我们都爱主
甘心乐意为主工作
在想 能为上帝工作是福分
还挑剔什么啊?^^
Yeah..I LOVE my job so much..........!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