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顺服这门课,你会吗?

有多少人
都学会 顺服 这门课?
我 也在学习中
就像刚出生的婴儿一样
总是哭闹 不愿意顺服
上网找到这张照片
觉得很美
正适合 我今天的心情
这个宝宝 大概不爱冲凉
但是 怎么可能
所以不顺服 所以大哭咯
还有
当你面对你心中的巨人时
你会怎么做?
退缩?还是跟他把命拼了?
巨人就在你眼前
你敢挑战吗?
对 这是我第一次
戴着白兔的面具
是啦 我是一只吃得还蛮不错的兔子
这个星期 很忙
除了工作 还要参加训练
还有电影节
在训练营上 遇到一位对手
一位70岁的阿嫲
她呢 说了一句让我们都冒汗的话
“我,从以前到现在,
只有当导演,没有做演员的!”
哇~ 她说的话够利
当然 大家都不理她这番话
继续我们的排练
当然 过程中少不了挨骂
我们都知道 她是长辈
所以 尊重她
不过 让我看到
原来 老人家还真怕顺服
看到她着急 生气地样子
我看到 自己也是许多时候
因为不喜欢 所以不顺服
而吵闹 任性
这就是 人
虽然 我是“导演”
但是 我发现戴上面具
我竟然可以在台上放肆的乱演 豁出去
不过 结论
我真的不是演员的料~
个人恩赐不同 我还是乖乖躲幕后贝~
面对心中的巨人时
首先 先思考自己为何那么怕它
若是自己的问题 学习顺服
把自己的不好 丢掉
最好的就是
要做一个听话的好孩子
上帝总是会给我们不同的功课
让我们学习成长
顺服 这门课
我还没毕业耶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