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The end of 2010 Part I

18.12.2010
我们的阿明儿飞走了....
说实话 和他相处也有一年多了
说舍得 是假的

阿明儿的招牌笑容
呆呆的

其实....我们把他当姐妹
因为有时候 他真的很娘
而且....哪有男生像他那么白?像话吗?

以后我们办公室只剩阿泰一个男生了
(ps:白的那位比较“斯文”)
看来 我真的要被当男生用了

晚上 带我家小瓜去看圣诞游行
奥斯卡还真享受啊

苏一等又在放电了
这是他第一次看游行
我以为他会专心
结果他竟然把大部分的注意力移到天空
当时 树上小鸟被惊动
很多人都中“屎”
他竟然比我们还怕!

等待中 有点无聊

她们是 我家隔壁的aunty
对 她们在专心祷告

我家办圣诞聚餐
主要就是要吸引非基督徒邻居
我们还贴心准备福音单张还有礼物
小朋友都乐的叻

其实 当晚不止这些人
有些邻居吃好就回家去了
不过很感恩 上帝透过这样的机会
让我们和邻居间的关系变融洽
在主里 大家都是一家人

辛苦幕后的苏太太
这次的聚餐 很意外没有听到我妈的怒吼
她很积极准备食物 收拾 布置
Aunty的精神就是
一旦做了 就要做得最好
虽然嘴巴爱碎碎念
妈 辛苦你了
看得出 你老了
心疼....

大家都很认真祷告哟



这位是我家的活宝 苏一等
赞美时光时 他虽然不会唱 但是他会伴舞
感谢上帝赐给我们的宝贝

我们信耶稣就该像小孩一样
单纯 没有任何疑问 埋怨 要求
只是单纯相信上帝 爱上帝 做好孩子
圣诞节是为了纪念上帝爱子耶稣基督的诞生
他来到世上是为了拯救我们这些罪人
我常常感恩 生命中有耶稣
生命有个避难所
就算累了 那么避风港永远都在.....
生日快乐 我最爱的耶稣爸爸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