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Love can change the world.

时间过得也太快了吧???!!!!!
2010,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年
但感谢上帝,几乎所有挑战都成功啦~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今天30号,明天我们敬爱的首相为了庆祝马来西亚足球队打赢比赛
恩准31号为公假!
哇哈哈哈哈!早上听到新闻都开心到~
2010最后一天上班...所以就拍拍
这对钥匙圈是我那位
拥有比舒淇的嘴唇还性感的samo送地~
我只能说 她钱很多
这对价值马币RM72++
在香港Disney's land买的
她疯了 老师
阿明儿的小老虎
被他遗弃了
好心的我 收留了 它
没良心的阿明!
对 2010我终于摆脱 念书 考试 担心 不能毕业
我已经毕业啦!
特别喜欢这家保险公司2011年的日历
主题都是关于爱
相信一切的改变 都是为了爱

我家老板娘虽然请假
但是 我想她是工作狂
放假还要回来动动她的工作
我最爱的电脑 陪我走过风风雨雨
和它感觉特别深厚
我每天几乎都要花9个小时面对它
没有它 什么都不能做

这位是陈顺祥 我的房间窗口刚好可以看到他
所以 随时都可以检查他有没有偷懒
哇哈哈哈哈哈

这是新来的实习生 定莉
再过一个月 就要变成师母咯
恭喜她!
采颖 什么时候才能吃你的红鸡蛋?

婷婷 你那是什么表情?
2010结束了,新的一年又来了
每年全新挑战 要再次出发
愿上帝祝福 我身边的家人,爱人及朋友们
新的一年 继续仰望依靠上帝
生命若交给上帝 就是上对了轨道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