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最近。

和同事去古晋宣传,竟然可以遇到我偶像-鱼包
Sarawak之光,骄傲呐!

我家奥斯卡第一次抓泡泡-他会站咯~
掌声鼓励鼓励

可爱到~我晕啦

我家宝贝越来越美啊~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因为这几个星期都好忙好充实
在家的生活 总觉得没有烦恼
每天生活 都充满喜乐
早上去办工室串串门子
然后晚上拍拍拖
或者摸摸亲亲奥斯卡
带宝贝去麦当劳报到买Sundae corn
拍拍影片 听听歌 睡睡觉
偶尔想下我西马的宠物们
她们好吗 好久没有摸摸她们 捏捏下
阿花一定是发霉了
大嘴巴应该很忙 很想我
康康应该都在家照顾妈妈,值得掌声鼓励她!
黄同学应该也是发霉了,不过没有阿花臭
Hwanmun还在爱河中,应该快灭顶了
红宝石应该天天都在哭 因为洋葱(他男友)很辣
南仁应该还是男人样 继续飙车载妈妈去买菜(乱想的)
See kakak没有工作了 因为水果都出售了 哈哈
柠檬努力在被别人挤出汁 赚钱
香蕉应该还在发韩梦 无药可救
你们都过得好吗?
有没有像我这样的幻想?^^

2 条评论:

-devilunoe- 说...

创意!miss you in the heart^^ take care, aunty su

说...

哈哈。。喜欢你这样一一形容大家。感觉很温馨很贴切。黄同学是发霉了,头脑手脚都不灵活了。可是,还是惦着你们所有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