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心寒。

人的 生命真的很脆弱
当自己即将面对死亡的那刻
当自己明天不再有希望时
身边最亲的人 却对自己冷漠
那种感觉 我相信比死亡更 害怕
我的叔母 得了末期癌症
处于对明天没有希望的感觉 我们这些外人不能了解
爱情 力量真的很大
我叔叔没有放弃她 而且愿意为她放弃所有一切
只为了救她
身边的亲人 不但没有鼓励支持 还说风凉话
嘴说担心 烦恼 却没有行动
我相信 叔叔应该心寒
今晚 听到我爸爸和大伯的对话 我更心寒
弟弟 弟媳 有难 你们这些做哥哥的在干嘛?抽烟聊天??
老实说 我对爸爸很失望
曾经是我最爱的人 不是曾经 应该是我一直都爱 的爸爸
让我好失望
我的叔母 真的很善良
但是 孩子们都很叛逆 她最不放心的就是他们
我舍不得她 她真的很好 真的很好
是不是上帝要带她回家了?因为她在这里默默受了很多苦 累了
所以上帝要接她回家了吗?
我想告诉上帝 不要那么快把她带走好吗?
半年 真的很短
让她多活几年好吗
不要让她走 好吗
可以不要走吗
求求天父。。。。

1 条评论:

-devilunoe- 说...

如果她去到上帝那里能够不必再承受人世间肉体上的痛苦.那么,应该祝福她.也好好地珍惜和她最后的日子.毕竟,她回家了.不必再受苦了...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