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倒数三天的自由。

我家的老大-林宝贝
只能说 她像姨姨一样漂亮^^


我家的老二-苏一等(Ethan翻译)
他简直是让我又爱又恨
可爱又可恶
这次外景拍摄-他冠军啦!
我家的老三-奥斯卡
属于装可怜撒娇的演技派高手
爱死他了
我家的老幺-苏妹妹
这个小宝贝 目前是我家乖宝宝冠军
只要有奶喝 万事OK
也是四个当中的小眼睛-_-
是时候收拾心情 工作去了
在家固然好 可是托儿所的吵闹
我实在受不了
但是 那四个天真的小鬼
我也不晓得是该哭 还是笑
上帝的赐福满满
所以 我爸妈真的是子孙满堂跑
我家快要没有空间了
我想 是时候扩建了^^
毕业的感觉 我还是没有习惯
但是读书的那段日子 现在想起会怕怕^^
不过 还是会幻想她们在干嘛
自由日子倒数3天
尽量把握!!

4 条评论:

海岭 说...

elyn长大了!
ethan也有帅哥的样了!
宝贝变成美女了。
×托上帝的福,宝贝没有遗传她姨姨。×
oscar真的是演技派,楚楚可怜的表情,令人不舍得骂他~
我很想念他们啊~ 我要去sibu!!

HaPPiNeSs 说...

阿花,如果宝贝没有遗传到我,眼睛怎么可能那么大哦?我家现在很乱啊~都是小孩子啊!

HaPPiNeSs 说...

谢谢你们的支持。哈哈

Unknown 说...

SO SO SO SO SO CUTE!!!!!!!!!!!!!!
I LOVE THEM!!~~~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