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突然想念。

好友齐聚一堂
这就是人家所谓的女超人
今天六月一日
难得有心情写下东东
现在的心情 很紧张
因为 明天要拍摄
应该是我毕业后 接下的第一部作品
压力 难免的
怕自己做不好 收钱的时候心虚
所以 我告诉自己要做好
这几天 在修改一些照片
边修 边回想
心底的滋味 说不上
偶尔会看时间 特别是白天
幻想如果现在还是学生
今天应该是开学日
不过 暗爽的是 我不用再面对课业了
外面的雨 下得真大
我老弟说刚刚的闪电很恐怖
我回说 真正恐怖的 你没有看过
住五楼的我 常常会有灯光秀 不停地闪闪闪
四年在外 我也看了不少 嘻嘻
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 世界
奥斯卡 姨姨抱抱

2 条评论:

说...

看完这篇部落,让我更加想念。大家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快乐。当可也很繁重时,我们总想快快没事做,现在没什么事做时,老是希望回到读书时期。很矛盾。多么希望大家还可以像以前那样,聚一聚,笑一笑,没烦恼似的!加油!工作顺利。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