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终于。。

现在的心情依然亢奋
终于可以安心的睡觉
终于可以不觉得心虚
终于可以大大声地喊
妈 我毕业了!
感谢上帝 这四年的带领
我可以深刻感觉自己的转变
身边的人事物 都是最美的赐福
现在 我不用面对分离的痛苦
但是 我却要面对没有他们的日子
朋友们 我想你
总是在想 你们都在做什么呢
毕业了 大家都分开了
有多少机会可以再见面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
至少老的时候 会拿着照片对我孙子说
这些人都是我生命中 非常重要的朋友
至少 还会自豪
也许 某些人是非常成功的
分离了 每个人都各自去追求自己的一片天
祝福你们
我们 八月见!!!

1 条评论:

说...

愿:快乐每一天!我会想你!阿,请你也务必要想我!哈哈!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