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My Life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康康&SAMO

当我们同在一起

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为康康庆祝生日了
昨天过了特别的一天
和 我生命中两位重要人士
渡过短暂的一天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
和他们一起 四年了
现在要分开了 当然很不舍得
可是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始终要分开
但是 回忆是永恒的
我不会忘记 我们珍贵的友谊
特别是 Tan samo总是给我最大的鼓励 关心
还有KangKang的好脾气 EQ超高 对我的容忍
当然 我在KL的好朋友不止这两人
还有-张阿花
小气的她 常常给我弄哭 发脾气
但是她还是很喜欢黏着我 无奈
不过 我也愿意
我的日子 都是靠欺负她得乐趣
奇怪 我和隔壁班的同学特别好 BC4
还有YOUKNOW,LEMON,BANANA
上帝赐给我很丰盛的生命 有那么多天使环绕我
我是幸福的 真的
谢谢你们 考试加油
我相信上帝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