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凌晨两点钟

突然 有心情写东东
刚刚 是我其中一位老友的终生大事
隔着玻璃 看照片 想象当时候的过程
看到他牵着自己心爱的人 的手 走进爱的礼堂
在上帝 以及牧师们 家人以及朋友的 漫溢出来的祝福
我只能说 上帝很爱他 因为他也用一生去爱上帝
他 是一位很特别的朋友 就算自己再穷 都愿意奉献自己的钱帮助人
我永远记得 那夹在卡片里的一百块马币
当时候 是我最落魄 最低落 最挣扎 最难过 的时期
他的鼓励 支持 是我今天可以继续念书的其中一个动力
谢谢他 真的
看到他幸福地找到心爱的另一半 真的感谢主
很遗憾 原本期待参加他的婚礼
但却因为考试的原因无法参与
不过 最重要 看到这对新人脸上幸福的样子
我隔着大洋 都可以闻到幸福的 味道。
祝福你们-阿泰&丽琳01.05.2010
下一个是谁呢?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