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出外拍照去~


我家的奥斯卡在忧郁中


奥斯卡,你的可爱表情真的杀死我了

帅帅的Ethan在找妈妈

越来越漂亮的宝贝

我家可真是子孙满堂呀~生养众多
回到家 感觉真的很棒
感谢主 所有的烦恼都解决了
回到家 没有一刻是私人空间的
所有的时间都被挤满了
超级的充实
尤其是奥斯卡 每天像无尾熊那样赖着我
他躺在我胸口的时候 感觉到当妈妈的幸福
那么可爱的宝贝 怎么舍得丢下他哦
希望以后也可以生那么可爱的宝贝
想快点毕业
家 真的很温暖
大大的床 冷冷的温度 温暖的被子
幸福~~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