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Happy Birthday to ME~~

最近这几天一直忙于MCP布景布置
虽然忙碌 被骂 但是还是很享受过程的辛苦
(01.04.2010 11pm)
刚刚忙完回到家
其实 我都有在准备 朋友要给我的惊喜
我的Kangkang演技还非常地 嫩
我当然识破 但不想白费她的努力
在11:30pm 我的大嘴巴但是很性感的朋友
美仪小姐登场咯
捧着蛋糕 唱歌给我听
虽然 我早有准备
但是 还是会小小感动
特别是她 为我准备的鸡汤寿面
虽然味道差我妈妈 几万倍
可是 还是感动她的用心
爱演一族
Left:Zaza samo kangkang jojo & unoe
很好吃的芝士蓝莓蛋糕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特别
虽然 没有爱人的陪伴
但是 换来大伙的相伴
觉得 自己真的很幸福
谢谢 那么累还为我庆祝
除了感动 还是感动
看到你们开心地笑
这是我在KL最美的回忆
要记住这一刻

1 条评论:

HaPPiNeSs 说...

hello...you are??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