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最爱。韩国疯

韩国KBS强力推打“灰姑娘的姐姐”
主演:文根英,千正明,徐雨,玉泽(2pm)
故事大纲:在大家的印象中,灰姑娘的姐姐肯定是坏惨了。
文根英就是扮演灰姑娘姐姐的角色
她从小就对这个世界灰心,因为她的妈妈换男人次数多到数不清
她不相信爱 也失去爱人的信心 于是封闭自己
直到她遇到 千正明 一个和自己同病相连的人
她才慢慢打开心 去面对这个世界

文根英这次的角色完全和以往不同
我反而喜欢这样的她 冷酷 收起可爱的笑容

千正明呢,之前对他没有什么特别注意
虽然我大姐一直强力推荐“狐狸,你在做什么”这部戏
不过 这部“灰姑娘的姐姐”他那灿烂的笑容 的确杀到我
只有一个字 帅!

韩国剧的导演真的是阴险
总是喜欢找这种斯文 然后好看 又深情地角色
让人心痒痒
尤其 他又是超火红2pm的团员
厉害啊

这个剧中的灰姑娘,徐雨 我是真的没有看过啦
不过 灰姑娘变坏 大家应该没有看过吧?
所以我才说 这部戏还真的很特别!

我本人强力推荐 绝对没有错地
很好看啊~
而且这部戏的OST由super junior其中一位团员演唱
歌名:不是你不行 (连歌名都那么霸道,当然好听啦!)
可以在我的右下角的Ipod观看这个MV,好看的叻
哇 我疯了我 等不及要看下集了 等等等

2 条评论:

说...

单单看你的部落,我就已经很想很想看这套戏了!!好像真的很好看!!!
我一定会去看!:)

HaPPiNeSs 说...

当然咯。我介绍的绝对没有错地。真的很好看啊~~~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