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奇迹

昨天哪
我的小白差点就离我而去
都是我不好
带它去学校玩 只打算过过休息时间嘛
哪知道脑里只挂着吃(这是阿花说的)
就这样 小白就被我遗留在班上了
我大概是过了一个小时才发现它不见了
那时候 我吓到飚汗
同样的地方找了又找
就是找不到
阿花还不错 平时看她小气小气的
当时她也陪我一起贴通告
总算找到她优点啦~(不要骂脏话,阿花)
当时候 我坐在班上
心情低落 一直回想怎么会那么粗心
然后就祷告 一直期望哪位有心人士捡到
然后打个电话告诉我
我等 等 等
心情越来越沉重
再等 等 等
电话静到~
我越不放弃
就打给我班上其中一位男同学
因为我记得当时他坐在我后面写东西 也许他会看到
结果 他的回答让我又失望了
当时 我闭上眼睛 继续祷告着
我祷告时 突然电话响!!
我张开眼睛 全班同学都看着我 包括黑人老师
我接起电话 竟然是我班上的美女同学
她说 我的小白在某某某身上
马上回来还给我
那时候我真的 只差没有大叫
感谢主!!真的给我奇迹
太不可思议了
哇塞
真的很感谢那位同学捡到小白
只是好奇为什么当时他捡到不马上问问看是谁遗失的
无所谓啦 还是要感谢他啦
虽然我并不是很喜欢他这个人
但是因为小白 我对他改观了
也是上帝的安排 让我饶恕人 也要爱邻舍
我只能说 上帝好好噢
上帝爸爸好爱我好疼我
就这样 我带小白回家去
以后不带它去玩了
P/s:sei ah fah,只会看别人的blog
自己不会去写啊
Update lah..好心你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