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The Last Day of CNY


初十五啦
该忘记新年啦
虽然心不甘情不愿
但还是要接受时间的无情
每次回来这里都要调试心情
人家都回去和家人团聚吃元宵饭
我却孤孤单单坐在小房间里看电脑
不过 这样也好 简单
前天 康康的妈妈昏倒了 因为脑出血的原因
我听到 很害怕 也替康康担心
我什么都不能做 除了祷告
我也担心我爸爸妈妈 他们都有血压的问题
所以说 身体健康才是财富啊
人要开开心心每一天
把握身边每一样事物
珍惜身边的家人朋友
错过了会真的很遗憾
我希望 我还有这样的机会
顺利毕业 做工赚钱 去孝顺我的父母
我要学会珍惜 把握 爱要及时说出口
大家跟我一起来说“我爱你”
大声点啦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