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分。享

一堆对镜头敏感的女人们

Yeah..show your teeth..
Oh no...never wash your teeth...

注意中间那位是不是很像Avatar?
谁说Avatar不能和人类做朋友哦。
外面下着雨 突然有心情写写字
来这里 四年了
你问我 值得留念的是
当然是 我的 他们
如果没有他们 我的生活很无趣的
除了他们 还是他们
奇怪 我怎么和别班的同学感情那么好
自己班的却只有两个呢
看来 隔壁班的月亮特别圆
算算时间 我要离开这里了
大家都要各分东西咯
有缘千里来相会
最喜欢听雨声睡觉了
今晚 应该很好睡
我要快点爬上床睡觉
自从没有冷气的日子 我特别珍惜下雨的温度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