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我疯了

这几天的心情写照
生气
无奈
烦恼
压力
失调
疑惑
失望
放弃

读了大学快四年了
觉得自己都白花钱给这间学校了
为什么 传播系的学生必须要念法律?
为什么我们要死K法律书?
为什么我们要去判断法律的案件?
以后 我们是要做律师的哦?
生气啊
这几天 一直用包租婆的look对着电脑
我的腰差点断了 不是夸张
明天要去买萨隆帕斯了 受不了了 真的
天气又热
火气也大
睡眠不足
不明白 不明白 不明白
死得不明不白啊
臭学校 快点远离这里
回想起
当初我是多么坚持要离开家
现在我是多么坚持要回家去
亲爱的,等我回来!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