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走马看花散散心

这个老虎模型很大
而且会旋转
灯光还是跟着音乐的节奏变换
平安灯
愿大家都平安

垃圾就垃圾
为何写一般垃圾叻
一般是指什么叻

阿花和晓雁一照

这些就是和我一起游走东禅寺的朋友们
左起:黄芯慧姐姐,黄芯菱,南仁司机,张阿花,黄晓雁
昨天无聊没事做
既然南仁难得约我出游
我就答应出去走走
不过没人告诉我
整个路程加塞车需要两个小时?!!
那弯曲的小路还有南仁超赞的车技
我还蛮想吐的 还有胆子都吓飞了
第一次去参观寺庙
听南仁说那些的装饰很美
每年都吸引很多人
到了那里 我只有 哇 哇 哇 哇 哇赛
灯光闪闪 砸了很多钱 超美的
说实话 在那里还蛮不自在的
因为很多我看不懂的雕像 所以我也没有去理会
看到许愿钟 信徒们在钟前许愿然后敲下
还有许愿树上挂满许愿卡
还有很多很多的红丝巾
对这些信徒来说 很灵 很神奇
对我来说 恩 那是我看电视会看到的画面都出现在我眼前
我不会排斥 当然也不会接受 更不会批评
大家信仰大不同
不过 他们有好多要拜拜哦 难道不会乱吗
还好 我每天祷告的上帝只有那么一位 哈
突然心里觉得很低落
为什么 在Sarawak虽然教堂很多
但是却没有这样的盛典呢
我也希望
哪天 我们基督教也可以这样很盛大的告诉全世界
上帝的爱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