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See You...CNY

你看看你看看
我家的奥斯卡多么天真可爱啊
小孩子就是那么纯洁

他最喜欢就是冲凉
看他的眼神就知道
他爱玩水

笨笨的表情真的可爱透了
爱惨了

Yoh~Sunshine Boy
他好瘦哦
因为一直泄肚子
可怜的奥斯卡
姨姨很心疼

哇~你看他笑到几开心一下
新年就那么短短几天
真的很不过瘾
虽然年初一就遇上了情人节
但是我还是可以和家人还有情人一起度过这天
新年当然少不了马马机
今年没赢多少钱 但是可以和家人一起玩是种享受
新年的气氛就是不一样
大家每天都嘻嘻哈哈过日子
在想 如果每天都是新年那该多好
回来KL 又开始学习的生涯了
最后的两个月
给我拚了
我想家想到快疯了
我坐飞机也坐到快疯了
很累耶
不过 想到这里的朋友
又有点不舍得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