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假期要干嘛?

家人都出门吃风去了
独自留我在家(其实是我不想去)
觉得坐车太累了
那5个小时可以做很多事和吃很多东西
在想 一个人睡觉会不会怕?
庆幸 我是一倒在床上就昏了的人
还在想 要怎么度过这几天
如何分配呢
说实话 没想法
只是情绪目前一天一天地下降
因为回去的日子近了
只要想到要坐上讨厌的飞机 还有超远的路程
一肚子火
不要回去可以吗
无聊 在问废话
拿根木棍打醒我,Pls

2 条评论:

说...

苏同学,家,永远是最好的,最温暖的。但,回来,其实也没有很糟啊!有我们,怕什么!我们会让你和孤单,扯不上关系的!:)

海岭 说...

是咯,你啊!就只有那么一点点的时间与我们渡过而已!你就珍惜这段时间啦~我不敢想像我们毕业那天,我可不可以控制我那不听使唤的眼泪呢~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