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20090913轮椅天使推展礼

苏慈安会长&陆同佑牧师进行剪彩仪式

主席分发轮椅天使DVD

反应非常热烈!谢谢大家的支持

饿了,早餐疯
2009.09.13
轮椅正式介绍给大家
时间:Sunday 7am
地点:锡安堂
一早带着兴奋紧张的心情起床(其实是睡不好)
准备好后准备出门
但是我那欠揍的老弟
因为昨晚的“意外”争执
让他心里不平衡
详细的我懒得说 因为我发现还蛮幼稚的
正所谓 家丑不可外扬(没很严重)
开着车 我心里也很不平衡
感觉什么东东都可以惹火我
虽然嘴巴的弧度是上扬的
但是心里超级Bek Tahan
满脑子一直在想如何收拾那小子
坐在圣堂时 心情依然糟糕
唱着“肃静歌”时 我做了祷告
不要让生气牵引我 我必须要安静的心与思想
果然 我亲爱的爸爸又再次摸了我的头安慰我抚平我
赞美的时候 全身细胞都在跳舞
当时就担心 希望剪彩的时候别出差错
感谢主。一切顺利
当所有人围绕着摊位抢购DVD时
我的心情是激动地
我的手满满都是钱 看着每个人手上都有我的作品
那种感动真的无法形容
强调 不是赚取盈利 DVD用原价出售
义工-阿赏很努力地推销精神 让我很感激
同工-干事,阿泰,祯翠,采颖 没有停止手部运动 一直努力拚销售
阿明和炜妮努力地拍照 只怕错过哪些画面
看到他们 就好像看到天使
感觉全世界都好美
感谢上帝让我有这么一个美好的"First Time"
认识他们是我的福气
强调 再强调
我很幸福!!
P/S:感谢我朋友的支持-Ah Bee,Mishel,Helena&Sim Ling



1 条评论:

说...

为什么我的名字是最后的?没关系啦!我就使最后加入嘛!我很以你为傲。真的!你很本事,你知道吗?我知道你很幸福,因为你幸福到我在这都可以感受到啦!加油朋友,想你哦!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