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气死我!!

这个学期只有三个科
可是大致上这三科根本就是“废”
不晓得为什么要拿之前都有读过的科
根本就是浪费钱
而且问题是。。。要我们拍出好作品。
可是呢。。。??那些器材根本不够我们用
请了一个马来猪什么事情都不会做。。只会每天minum kopi
问他什么都不知道。把器材都留给senior!!那我们Junior用什么??!!!
#$%^&*0*&%$^*@##^&**
脏话已经满到我喉咙那里了!
如果靠他,我们早就完蛋了!!
真的是气死我了
什么都不顺利!!!
我要回家!!!!!!!!!
离开这个烂学校!!!
什么都没有,还收那么贵的钱!!
还要我对那些政府猪说你们的好话??想得美啦!!!!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