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It's Christmas Time!! I'm loving it~~~

这个花会从绿色变红色
超神奇而且很美
我以为只有我不懂
原来身边还有很多朋友不知道 哈

我的照片里肯定有这两只的出现

幻想着,如果我家四个宝贝戴着这个帽帽
会有多么可爱呢?

银球里的我们

One U shopping mall's Chritmas Decoration is really NICE
The theme of this year is "White Christmas"
下一站
MIDVALLEY
who want to go with me?
who want to become my model?
闻到圣诞的气息就是愉快的
是主耶稣基督的诞生
可惜今年我看不到游行了
平安夜才到sibu
这个学校的时间表真的是...speechless
终于忙完了assignmentsss
当中有许多不开心的
我决定 不当垃圾回收场
下个学期 绝对不会让你们得逞!
现在我正在沉淀在圣诞的气氛里
Merry Christmas...HOHOHOHO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