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介绍我的新好朋友-黄同学


To: 给我最新的好朋友-黄同学
人家说 交朋友很容易 但是知心能有几人
对我来说 只要你用心去交 你就会交到真心对待你的朋友
我有一个新朋友-黄同学
很妙 我们才刚刚认识差不多半年
但却无话不说 每天都粘一起
我发现她和张东西其实还蛮像的
只是她长得比较美
张东西长得比较笨
对她认识虽然不像张东西那么深
但是她愿意和我分享她生命中每件事的经过
这是不是证明 我对她其实还蛮重要的
她就是长得太美 所以很多苍蝇环绕她
所以张东西到现在还是单身一朵黄花
她给我的第一个印象 其实不是很好
因为她总是不对我笑
也许我长得不好看
所以我就先入为主的观念 美女都是不好相处的
缘分这种东西真的很妙
没有想到我竟然可以和她做好朋友
因为一次偶然的合作下
她竟然喜欢听我说笑话 然后笑到眼泪飚出来(我就是喜欢和那些喜欢听我笑话的人做朋友)
所以我发现 她和我是同党人
为什么我说她和张东西很像l
因为她很爱和张东西 吃我的醋
如果我对张东西好 也要对她好
如果我煮东西给张东西吃 也要煮给她吃
总之我身边 又出现两个矮矮的东西
不过 从她身上证实一件事
美女的感情路线都不是很好噢
她刚刚和自己深爱的男子分手
她一个人哭了很久
不过还好张东西一直陪她身边
所以我觉得自己蛮内疚的
当她最难过无助的时候
我不在
不过我相信张东西同样可以给她很好的笑声
其实我想说

认识她 是我的福气
因为 她很贴心 单纯 善良
忘了介绍我这个好朋友了 她是“黄芯凌”(应该没有写错)

1 条评论:

说...

你真的写错了啦!我记得我教过你写的!你怎么又忘了呢?>.< 苏同学,谢谢你。真的谢谢你。谢谢你把我当成你的好朋友,谢谢你把我当成你的知己,谢谢你让我融入你的生活,谢谢你把我和认识很久的朋友们相提并论,谢谢你。我真的很感动。至少,我知道,我对你好,你会懂,你会感恩,你也会把我放在心上。谢谢你让我在你生命与心中,占上一个位子,真的谢谢你。很想对你说,你也已经在我生命与心中,占上了巨大的位子哦!哈哈。。。突然超想你的。最后,谢谢你让我觉得就算我身边没有任何朋友了,我都不用怕,因为,我还有你。谢谢你!:) 我爱你!哈哈。。。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