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生命真的很脆弱

今天我又发现上帝在我身上奇妙的作为
我真的觉得上帝是一位很厉害很厉害的魔术师
总是可以给我很超大的惊喜
祷告之后,病痛消失了
让我完全俯伏跪拜在他面前
因为他真的是真实存在我身边
肉眼看不到,但心真实的感觉到了
上帝牵我手抱着我的感觉,超温暖
今晚看到一宗车祸死亡
心里觉得难过也害怕
难过是死者为什么那么不爱惜生命要飚快车呢?
害怕是,死亡其实离我们那么近
还好,我有上帝
当然我也怕死亡
可是我知道我已经有家了
不再是生命的流浪客
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生命
爱自己也爱别人
别飚车,开车不喝酒
看到这样的意外,更想对我爱的人大声说“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