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轮椅天使-我的作品终于诞生了!




怎么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呢?
辛苦了一个月多,压力和疲惫...
当看到自己的作品,完全的放在自己面前
心里超激动而且感动
当送货人员把我的宝贝搬上来的时候
我开始在数算到底有几箱
1,2,3,4,5,6,7!!!!7箱!!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作品也能销售
来到资讯传播部,什么疯狂的事都体验到了

感谢大家给我这样的机会
感谢上帝给我这样的恩赐
感谢我父母生我那么聪明
感谢我朋友们的大力支持
感谢我校长如此勇敢交托
感谢她让我有难忘的机会
感谢的话总觉得说不太完
所以留起来以后慢慢地说
人家问我,怎么能够做出这样的作品
我只能回答说 我是幸福宝宝
因为我有秘诀。
那就是我那位在天上可爱的老爸。
他给我机会 他带领我 他永远爱我
只想炫耀的说 我超幸福的
作品拿回来给我妈看
听我老弟夸张地说着
我妈狂哭了两大回合
不过我不觉得很希奇
因为我老妈很感性的
当然我作品是感动的
每天都想大声炫耀的
可是怕大家都听腻了
可是我还是很想炫耀
感觉我鼻子越来越高
是时候要再低调一点
我只想说 真的谢谢那些给我机会还有肯定的人
我会永远留着你们那甜死人的赞美
虽然你们知道我的死穴就是不能被人夸
一旦夸了之后就要准备早餐给你们吃
为你们准备早餐也是一种幸福
尤其你们都说“好吃”的时候
“好吃”意味着下一次的早餐
哈 没问题。
超感谢我的炜妮为我宝贝设计的衣服
原本赤裸的 现在有新衣穿 而且还是独一无二
所以你看看 我有多幸福了吧 朋友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